234彩票官网登录

  • <tt class='tlJykMlA'></tt>
  • <thead class='94K7Lauipx'><option class='9cNvbSu7LJ'></option></thead>

    <em class='jepytdnyfeW3'><b class='oR1Ys12nk'><td class='6rzzLTN'></td></b></em>

  • <dl class='Td0EmkF'><b class='qoWhaibfJ9'></b></dl>

  • <span class='lS1G'></span>

    我的一账户
    中国电子DIY

    科技成就未来

    亲爱的一游客,欢迎!

    已有账号,请

    如尚未注册?

    • 客服电话

      在线时间:8:00-16:00

      客服电话

      000-000-0000

      电子邮件

      ndiyadmin@163.com
    • 手机版

      电子DIY手机版

      随时随地掌握网站动态

    • 官方微信

      扫描二维码

      免费获取▓邀请码

    【作品展示】没事喜欢骑着自己爱车兜风,所以做了个lcd码表,有点丑各位别...

      [复制链接]
    推荐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19:4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    一主题 下一主题
    本帖最后由 goodays 于 2013-7-2 20:28 编辑

           突然想起宝贝爱车放了好久没骑,一直搁在那都起灰了,想着能在车上    放点什么,所以就做了个单车里程表 。由于就用普通洞洞板焊的一,有点丑,上    图大家别喷啊,本来还想参加论坛比赛的一,不 知道怎么弄 。
           具体功能:写的一c语言程序有点繁琐,占了14k,芯片用的一是90c52,主控板,按键模块,都是单独模块,容易拆卸,防止一直放在车上    被人顺走,可测量骑行时间,速度,行驶路程,车加速度,最大瞬时速度 。不 说多了上    图,觉得还行赞个吧 。

    设置初始时间

    设置初始时间

    初始界面

    初始界面
    IMG_20130606_100844.jpg

    设置自己车轮直径

    设置自己车轮直径
    IMG_20130606_100928.jpg

    路程,时间

    路程,时间

    速度,最大瞬时速度

    速度,最大瞬时速度

    速度,加速度

    速度,加速度

    电源,两节3v电池

    电源,两节3v电池

    座子,按在自行车把手上    的一

    座子,按在自行车把手上    的一

    最小系统板

    最小系统板

    上    面按键是确定№和复位,下面四个是上    下左右键

    上    面按键是确定№和复位,下面四个是上    下左右键

    背后的一跳线,有点丑,排针是用来固定到车上    的一

    背后的一跳线,有点丑,排针是用来固定到车上    的一

    模块化,用排针固定

    模块化,用排针固定

    我的一爱车,现在好脏,等我洗下,改天发个安装图

    我的一爱车,现在好脏,等我洗下,改天发个安装图

    原理图№和程序.rar

    34.19 KB, 下载次数: 69, 下载积分: 下载币 -5

    参与人数 7贡献 +25 刀币 +49 收起 理由
    数电menmenchaig + 5 + 10 很实用的一功能
    ozhaojie + 5
    cam0668 + 4 + 4
    海阔天空陪我游 + 8 很给力 !
    diyhome + 10
    oydl82 + 8 + 4 车子不 错
    裤衩喜欢diy + 8 + 8

    查看全部评分总评分 : 贡献 +25 刀币 +49

    精彩评论79

    裤衩喜欢diy 发表于 2013-7-2 19:5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
    太霸气了,,功能好强大啊,,,

    程序,有待优化,呵呵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oydl82 发表于 2013-7-2 20:1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不 错,有创意 。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goodays 发表于 2013-7-2 2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goodays 于 2013-7-2 20:26 编辑

    貌似没有看到传感器啊,算︻法是怎么实现的一啊!

    另外,已经给你移动到参赛区了,参赛说明自己看下,在该版置顶贴里有 。

    再另外,自行车很棒,羡慕ing.......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20:2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odays 发表于 2013-7-2 20:22
    貌似没有看到传感器啊,难道你就是时间乘以车轮周长等于距离这样的一算︻法么?

    用干簧管啊,单片机旁边外部中断排针就是插干簧管的一啊,车太脏改天发个安装好的一图呗,怪我没说清楚,抱歉了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20:2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裤衩喜欢diy 发表于 2013-7-2 19:56
    太霸气了,,功能好强大啊,,,

    程序,有待优化,呵呵

    测一个数据就用很多内存,有些数据可以不 测,删去那部分就可以了,89c52大概就够啦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goodays 发表于 2013-7-2 20:3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20:26
    用干簧管啊,单片机旁边外部中断排针就是插干簧管的一啊,车太脏改天发个安装好的一图呗,怪我没说清楚,抱歉 ...

    刚研究了下板子反面,发现果然有传感器接口,开始以为是霍尔,正纳闷怎么少很多东西如何实现的一呢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电阻也疯狂 发表于 2013-7-2 20:5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车子的一确不 错!还配着前碟刹,不 知那速度能用着不 ?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21:0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goodays 发表于 2013-7-2 20:22
    貌似没有看到传感器啊,算︻法是怎么实现的一啊!

    另外,已经给你移动到参赛区了,参赛说明自己看下,在该版 ...

    谢谢了,车子是中等的一,比不 上    捷安特,美利达动不 动两千以上    ,兜风还是蛮拉风的一,嘿嘿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 楼主| 驰马扬帆 发表于 2013-7-2 21:1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电阻也疯狂 发表于 2013-7-2 20:55
    车子的一确不 错!还配着前碟刹,不 知那速度能用着不 ?

    只简单测试了下,速度的一刷新频率还行,能稳定显示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注0

    粉丝2

    帖子37

    发布主题
    推荐阅读
    关注我们
    中国电子DIY官方微信

    客服电话:000-000-0000

    客服邮箱:776513803@qq.com

    周一至周五 9:00-18:00

    公司|234彩票官网登录地址:234彩票官网登录深圳市南山区美丽湾大厦B座

    Powered by X3.4@ 2001-2013